学会动态

参加“武汉市科协2019年学会组织书记 暨学会秘书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量:1892次
分享到:

武汉市预防医学会副会长涂忆桥、办公室工作人员李群英参加了2019年4月9-11日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举办的“武汉市科协2019年学会组织书记暨学会秘书长培训班

会上,武汉市科协副主席郑华、武汉市委党校副教授侯赞华、武汉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李桥分别进行了《党建引领学会创新发展》、《认真做好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学会规范管理政策和办事程序》专题授课和培训,武汉市科协学会部蒙革敏作了《2018年学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部署》的报告。

会议还安排了学唱红歌和现场参观的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学员集体学唱了《黄安谣》、《八月桂花遍地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红色歌曲,参观了空降兵军史博物馆,在了解空降兵部队发展历史、感受军营文化的同时,重温抗日、解放、朝鲜战争艰苦革命历程,学习革命先驱的崇高理想信念和无私无畏英雄精神,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决心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真正把革命传统精神风貌融入自己思想和行动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育,4

-11日,武汉医药卫生学合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