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武汉市预防医学会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量:1896次
分享到: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工作者们:

你们辛苦了!

2019年12月我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我市广大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工作者顾大局识大体,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管理、场所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病毒核酸检测、病人救治、社区疫情排查、防控知识宣传和心理咨询等战场上,你们展现出了崇高的敬业精神、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武汉市预防医学会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目前,我市抗疫工作正处在关键决胜阶段,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你们在抗疫一线已连续工作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身体和心理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希望你们加强自身防护,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市预防医学会

2020年2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