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第三期“长江中下游城市群联防联控-预防接种服务管理论坛”在武汉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量:1932次
分享到:

第三期“长江中下游城市群联防联控-预防接种服务管理论坛”在武汉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0日上午,由武汉市预防医学会主办,深圳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期“长江中下游城市群联防联控-预防接种服务管理论坛”在武汉顺利召开,武汉,福州,长沙,南昌及株洲等地的市区疾控中心领导和骨干共80多人参会。

武汉市预防医学会涂忆桥秘书长对本次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刚主任致辞肯定了预防接种工作经验交流平台价值,倡导“健康,协作,创新,共享”的合作精神。

会议分别由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谢旭所长针对2019年深圳中小学生免费流感接种项目,从项目申请、实施及项目成果经验总结等方面作深入介绍;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谢超副主任详细地介绍湖南省预防接种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发展升级历程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小兵所长倡导各地通过预防接种预约系统流程、方案、制度等方面的优化,做好预约前提醒、充分知情告知服务,普及线上家长科普教育以及倡导多联多价疫苗的使用等方面,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和满意度。

参会人员前往江岸区车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规范化门诊服务流程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和深入讨论。

此次论坛顺利召开,不仅帮助相关城市疾控中心充分交流预防接种服务管理工作经验成果,促进预防接种服务管理工作的提升,也进一步夯实了武汉市预防医学会在推动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