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召开精神卫生专业委员第二次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量:1810次
分享到:

2019年5月22日下午,武汉市预防医学会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在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二七院区召开。

武汉市医药卫生学会联合办公室朱丽娜同志主持,筹备小组成员及市医药卫生学会联合办、市预防医学会办公室等共12人参会。

首先由筹备工作组汇报各单位候选委员登记表收集情况,主任委员刘连忠同志对第一届委员会候选委员情况进行介绍和说明,会议对第一届候选委员进行资格审查,一致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候选委员名单,标志着武汉市预防医学会第一届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成立。

会议一致通过了第一届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意提交第一届全委会审议。

会议还商议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召开的时间、地点,暂定于6月中旬在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二七院区召开。

最后,武汉市预防医学会第一届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连忠同志对于当选主任表示感谢,接着强调了责任,表示将来会充分发挥预防医学会平台优势、借助精防网络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最后对于未来专委会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和想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