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交流学习 共谋学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151次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武汉市预防医学会会长魏善波,功能型党总支书记易桂林,副会长周旺、方鹏骞,副秘书长李俊林一行赴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开展学习交流。浙江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黄学敏,副秘书长徐校平、汪夏颖参加交流活动。

 

黄学敏代表学会对魏善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汪夏颖通过PPT形式分别从党建引领、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科技服务、组织建设全方位介绍了浙江省预防医学会的基本概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学会党建工作、学术活动开展、组织机构建设和秘书处运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魏善波表示: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在学术交流、党建活动,特别是在组织建设和秘书处运作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感谢浙江省预防医学会为武汉市预防医学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启示。他要求武汉市预防医学会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本学会自身组织建设,建立健全有关制度,充分利用专家资源和社会力量,积极举办学术讲座和科普活动,促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预防医学会

2024年3月20日

分享到: